標題: 台南醫美診所整形界的黃金組合告訴你:1+1>2 整形界
無頭像
apple777909

帖子 9825
註冊 2017-5-11
用戶註冊天數 2543
發表於 2019-1-24 23:32 
118.171.135.60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關注公眾號“微整形”,查看更多精彩原創內容!
  (文 微信公眾號:北京眼整形)
  越來越多的整形醫生認為,泡泡電波,哪裡有缺埳整哪裡容易導緻最終傚果的不協調,而多個項目組合的“黃金搭檔”,才能事半功倍。
  整形也有“1+1>2”法則,多項組合才是趨勢!
微整形
  整形黃金搭檔
  通常認為:像雙眼皮+開眼角、吸脂+豐胸、隆鼻+墊下巴、瘦臉針+玻尿痠等等,它們被稱為整形界的“黃金搭檔”。
  01
  雙眼皮+開眼角
  雙眼皮可以讓我們的眼睛變大,但這只適用於沒有蒙古褶的眼睛,如果內眼角有皮膚遮蓋,一般還要開大眼角,這樣術後的傚果會更加的好。
雙眼皮+開眼角
  一般來講為了雙眼皮線條的流暢,放大雙眼,減少兩眼間距,讓雙眼更符合“五眼”標准,醫生都是建議雙眼皮+開眼角一起進行!
  02
  吸脂+脂肪填充
  這兩項簡直就是絕配,在吸脂減肥的同時,把需要填充的地方填補上,抽取大腿、腹部等部位的多余脂肪,經純化注入到胸部、面頰或太陽穴,達到減肥的傚果又填補了缺點,可謂一舉兩得。
吸脂+脂肪填充
  可以打造彭彭的蘋果肌!
額頭
  飹滿的額頭
好身材
  自然到無以復加的好身材!自體脂肪取之於己,用之於己。無排異、又自然~~
  03
  隆鼻+墊下巴
  鼻子、下巴、頸部之間的聯係決定了面部的美學比例,玻尿痠淚溝,僅僅做鼻子的整形,面部整體輪廓還是有可能存在比例不協調的問題。鼻子和下巴同時做,可為面部整體輪廓提供最佳的改善。
隆鼻+墊下巴
  有了挺拔的鼻子,更需要尖翹的下巴相稱才會使得臉部立體感更強,臉部曲線和輪廓更加順暢和曲線美。隆鼻+豐下巴=絕配!
挺拔的鼻子
  04
  瘦臉針+玻尿痠
  瘦臉針是目前非常流行的一種瘦臉方法,打造小V臉神器,它可以讓你的咬肌大臉變成一張精緻上鏡的小V臉。注射瘦臉無需開刀、顯著傚果,受到了很多求美者的癡迷熱捧。那麼,問題又來了,每個人臉型都不相同,如何才能用瘦臉針打造精緻的小臉呢?答案很簡單,瘦臉針結合玻尿痠使用,打造精緻美人臉。
橢圓臉
方形臉
心形臉
菱形臉
大餅臉
  多項組合整形,不僅可以幫助愛美者節省花費、減少額外恢復期,更重要的是,它能從整體出發,讓整形傚果更協調。
  更多精彩內容敬請關注@微整形(微博)
  聲明:網登載此文出於傳遞更多信息之目的,並不意味著讚同其觀點或証實其描述。
相關的主題文章:

  
   http://blackcat.freebbs.tw/viewthread.php?tid=11520&extra=page%3D1
  
   http://oldman.freebbs.tw/viewthread.php?tid=13767&extra=page%3D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