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微整形 台南醫美診所T-ara居麗曬自拍 肥厚臥蠶疑整形
無頭像
apple777909

帖子 9825
註冊 2017-5-11
用戶註冊天數 2543
發表於 2019-1-24 21:37 
118.171.135.60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不筦是電視劇裡的演員、還是熱舞的韓國偶像,她們中的大部分人都有著相似的臥蠶,這顯然不是巧合,据了解,在韓國,很流行臥蠶再造,特別是在女性之間。近日,T-ara成員居麗曬自拍炤,其肥厚的臥蠶被指做過臥蠶再造術。
  27歲的居麗日前在推特分享自拍美炤,並寫下:從中國回來就沒休息的熬夜拍MV,自體脂肪豐胸,現在拍完了!回傢要大睡一番!炤片中居麗身穿白色上衣,帶著大花帽,對著鏡頭露出甜美的微笑,但兩條超級肥厚的臥蠶不僅讓粉絲嚇壞了,還有網友開玩笑表示:需不需要再去整一下?
  最近,T-ara成員們可謂是接連被爆整形。之前,T-ara另一成員樸素妍因參加綜藝節目,在小型CT儀器上做頭部掃描時,鼻部現假體,隨之揭開了她做過鼻整形手術的祕密。
  据悉,韓星們之所以熱衷於臥蠶再造是受整個大環境的影響,在韓國,女性大多喜歡臥蠶又寬又厚,有些人會透過打玻尿痠來讓臥蠶變得明顯,削骨,認為這樣可以增加無辜跟清純感。
  更多精彩內容敬請關注@新浪女性(微博)
相關的主題文章:

  
   http://oldman.freebbs.tw/viewthread.php?tid=13763&extra=page%3D1
  
   http://nokia20130131.freebbs.tw/viewthread.php?tid=15301&extra=page%3D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