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天津麗思卡爾頓酒店成功舉辦“食在街邊”美食市集
無頭像
apple777909

帖子 9825
註冊 2017-5-11
用戶註冊天數 2540
發表於 2018-3-11 16:02 
218.164.30.249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天津麗思卡爾頓酒店於2017年10月14日至15日成功舉辦了“食在街邊”美食市集。此次活動吸引了600多位賓客和25傢媒體光臨,活動現場為來賓們勾勒出熱氣騰騰,充滿煙火氣息的津門街邊美食地圖。

  在此次為期兩天的活動中,天津麗思卡爾頓酒店將中庭花園打造為街邊美食市集,並匯聚了在天津當地備受歡迎的20傢美食小吃攤。除了聞名全國的天津傳統小吃“煎餅果子”、熟梨糕,以及非物質文化遺產“蛤蟆吐蜜”,更有在天津備受推崇的各式新派小吃亮相,包括花甲炒粉、腸粉、炒痠奶、綠荳燜子等,為愛好美食的津城市民匯聚了記憶?的美味,為游客帶來不出酒店就能對話津門美食匠人、一次體驗20種地道小吃的美味旅程。

  在“食在街邊”美食市集中,現場來賓均參與美食投票,評選出 了“最受歡迎津味街邊美食”、“津味傳承獎”和“津味創意獎”三項大獎,既弘揚了天津街邊美食文化,又為游客帶來了喧騰豐富的天津旅游文化體驗。天津麗思卡爾頓酒店總經理孟修禾先生也為參加此次活動的所有美食攤主頒發了“最佳推薦津味街邊美食”証書。

  作為中國北方的歷史文化名城,天津文化底蘊厚重,街邊美食亦是出游天津不可錯過的城市風埰,台南美食推薦。天津麗思卡爾頓酒店旨在將“食在街邊”美食市集打造為每年一度的街邊美食盛會,為賓客帶來淳樸、本真、獨特難忘的街邊美食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