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中國內地航空貨運公司大舉進軍國際市場 [打印本頁]

作者: apple777909    時間: 2018-3-7 14:39     標題: 中國內地航空貨運公司大舉進軍國際市場

  

  中新社上海9月16日電 (記者 常惠英)中國內地航空貨運公司正大舉進軍國際市場。中國南方航空公司16日稱,南航新辟一條連接重慶?上海-阿姆斯特丹的貨運通道,其貨機自重慶出發經停上海浦東,可與南航上海始發飛美國芝加哥、洛杉磯等地的貨運航班實現“無縫對接”。

  南航方面並稱,已在浦東機場相繼開通上海?洛杉磯?溫哥華、上海?芝加哥、上海?阿姆斯特丹?維也納、上海?阿姆斯特丹、上海?法蘭克福等多條往返貨運航線,進一步增強了進軍國際市場的競爭力。

  與此同時,中國國內最大的航空貨運公司??中國貨運航空有限公司的浦東貨站也於近日投入使用,可確保19架全貨機的日常運行,年貨物吞吐能力可達60萬噸,年進出港航班1萬架次。

  最新披露的數据顯示,擁有3條跑道、58個貨機位的上海浦東機場,其年貨站處理能力已達420萬噸,高雄搬傢公司。去年該機場完成了中國內地空運進出口總額的三分之二,年貨運量連續三年排名世界貨運機場第三。

  上海市建設交通委員會官員稱,隨著UPS國際轉運中心、DHL北亞樞紐轉運中心相繼落戶,浦東機場成為全毬第一個同時吸引兩大國際物流集成商入駐並建立地區級轉運中心的機場,確立了“國際航運樞紐”地位。

分享到: 歡迎發表評論  我要評論




歡迎光臨 傳說 天堂 (http://nokia20130131.freebbs.tw/) Powered by Discuz! 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