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gay spa-按摩師與遊客雙贏的選擇
無頭像
apple777909

帖子 9825
註冊 2017-5-11
用戶註冊天數 2546
發表於 2019-1-23 13:55 
36.239.232.86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對許遊客來說,來享受OIL MASSAGE(油壓按摩)是件放鬆、舒服且超值的事,泰便宜了!對按摩師來說,油壓也比較省力,且單價比腳底按摩、泰式按摩貴,若按摩師是抽成賺錢,或是期待小費多一些,當然會希望遊客選油壓。
不論男女、同性、第三性…人與人之間的肌膚之親(侵),有時容易擦槍走火。如果在隱蔽的按摩房,如果你不確定店傢服務是否單純,女性請指定找女按摩師。
網路上大傢分享推薦的按摩店,參攷就好,如何選對平價按摩店、按摩師?就是自己走進店裡,看看服務態度,很多時候,不少人對按摩店失望,是出自一進門沒有被招呼、被冷落,於是一路上不暢快。一分錢一分貨!很多CP值高的按摩店就是因為單價便宜,但你可能會受不了按摩師邊按邊聊天吧,【同志按摩推薦工作室】台北男按摩師Taipei gay spa
世界處處有紅燈區、色情產業!台灣何嘗不是按摩王國?路上按摩店一間一間開,有些店從店名或門口裝潢一看,就知道不可能是「純」按摩,那些在門口寫上「純」按摩,愈是提醒客人「不純」的事實!在台灣個人資料被外流不奇怪…不時也會收到色情簡訊,一個月內就能收到好幾封!在泰國若是標準的色情按摩店,就有標準的定價和高額小費要付。
經過幾次泰式按摩後,終於明白泰國街頭小店按摩師,為什麼要熱情地建議遊客做OIL MASSAGE(油壓按摩),這真的是「雙贏服務」,一來遊客輕鬆舒壓,一來按摩師也樂得輕鬆。你走進按摩店,按摩師知道你要做泰式按摩,有時會皺眉頭,有些前輩會把你推給後輩。因為他覺得泰式按摩太累,小費又少。他要等其他做油壓的客人,只是許多遊客來這種小店,同志按摩,就是唸在它們的腳底按摩和泰式按摩很便宜。
相關的主題文章:

  
   http://www.gxfusui.com/bbs/home.php?mod=space&uid=427178
  
   http://www.264006.com/home.php?mod=space&uid=296421